​香港債務舒緩協會

突然失業,無力償還債務,可以怎樣處理呢

經濟步入衰退,其實各行各業的中小企一早已經支撐不住。當然租金、人工、生財工具和入貨已經用了一筆龐大的開支。

資金周轉不靈,加上看不清的前景,很多也會選擇止蝕離場,並欠下一筆債務。另一方面,員工亦會突然不知所措,失去理財預算,一時間不能應付債務供款。這樣可以怎樣處理呢?唔理會,利息只會越滾越多,跌入無低深潭。

所以,當債務仍然可以應付,便需要及早處理。整合債務,除了可以減低現正的負擔,也不用白白付上龐大的利息!他日東山再起,也有能力面對。

圖片來源: https://thestandnews.com

免費諮詢服務 Tel: 38939009 Whatsapp: 66726914

歡迎同我們的債務社工傾談,方法總比困難多 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香港債務舒緩協會 

及時申出援手,助你整合欠債一畢清

[ 嚴正聲明 ]

鑑於近日發現有來歷不明人士冒充本協會,藉此聯絡其他人士並進行行騙,本協會認為事態嚴重。

[ 聲明 ] 本協會官方Whatsapp 只有 66726914 及官方電話 38939009,

如收到以其他號碼 或 未獲受權之號碼 一切與本協會並無任何關係。
  
其他人士作出的任何言行及商業活動,與本協會無關,任何有關此等的投訴,引致損失,本協會亦不會處理,敬請見諒。